原标题:宿州公交道德基金两年奖励795人次

  日前,皖北晨刊记者从宿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即将发放今年上半年的道德基金奖励金,优质服务、拾金不昧的驾驶员将获此基金奖励。此举加强了职工道德建设,提升城市公交的运营服务质量和水平。

  “拾金不昧,品德高尚”,“危难时刻伸援手,助人为乐显真情”……近年来,宿州公交好人好事不断,收获市民点赞。为更好地弘扬公交正能量,2018年,该公司建立健全道德基金机制,对公交驾驶员的道德行为进行积分,按照积分,每半年奖励一次。

  两年来,宿州市公交公司共收到表扬稿件和表扬电话1204次、锦旗29面。据统计,全线路驾驶员拾到现金146267.9元,全部及时联系失主并归还。宿州市公交公司累计发放道德基金23200元,获得奖励795人次。今年上半年,宿州市公交公司对获得个人荣誉的曹荣、张欠欠、葛献红等人进行积分奖励,对获得团体荣誉的公司IC卡充值中心、8路线、3路线给予团体奖励。 (记者 俞鑫)

  来源:皖北晨刊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