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子在网吧熟睡遭猥亵 民警调查追踪依法行拘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8月3日,记者从池州贵池警方获悉,7月31日,池州市公安局贵池分局杏村派出所查处一起猥亵案,依法行政拘留嫌疑人唐某。

  当日晚7时许,一名年轻女子来到杏村派出所报警,其当天下午在某网吧上网时,一名陌生男子趁其睡觉时摸了她的身体。经了解,女子柯某于7月24日晚上10时许开始在某网吧上网,一直到25日晚。25日晚5时许,由于熬夜上网比较倦乏,柯某在椅子上睡着了,这时在旁边上网的一名陌生男子趁其熟睡之际摸了她的身体。柯某经过其他上网人的提醒才知道此事,于是其上前质问该男子,男子无言以对,迅速逃离现场。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该网吧,经调取视频和上网信息,迅速锁定涉嫌猥亵的嫌疑人为27岁的唐某。7月31日7时许,民警追踪到唐某正在另一家网吧上网,于是赶到将其抓获。

  经询问,唐某对其猥亵他人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其称上网时,发现在旁边柯某睡着了,于是邪念顿起,用手摸了柯某的胸部,看到柯某没反应后,又用手撩拨柯某的内衣肩带。这时,边上一名网人员发现后,上前叫醒了柯某并告诉其唐某的行为,柯某质问时,心虚的唐某逃离了现场。

  目前,唐某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0日。(皖公宣 记者 吴洋)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