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直播看同城美女 女子借了4000多元钱后??

  8月1日,记者从池州警方获悉,近日,池州市公安局贵池分局殷汇派出所经缜密侦查,成功抓获涉嫌网络犯罪嫌疑人沈某,一举侦破3起网络诈骗案,涉案总金额约25000元。

  6月26日,殷汇派出所接汪某某来所报警称,其在网上被一女子借了4000多元钱,对方一直不还。民警通过详细询问得知,汪某某于今年6月初在某手机平台直播中看到一个 “同城美女”,于是给对方打赏,不料对方主动要求添加汪某某微信,在接下来的聊天中,对方以充话费、购买单反相机、去杭州进货等理由,先后向汪某某借了4000余元,但绝口不提还钱一事。

  从汪某某的叙述中,民警察觉这并不是一起简单的借贷关系,对方可能涉嫌诈骗。民警当日立案展开侦查,并通过汪某某提供的相关线索,经初查,民警很快锁定沈某(女,23岁,牛头山人)有重大作案嫌疑,但沈某居住场所一直不定,一时难以实施抓捕。

  7月26日,民警通过信息研判发现嫌疑人沈某目前居住在贵池某小区,得知这个消息后,民警立刻赶到现场,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沈某抓获归案,并现场扣押该沈某作案工具苹果手机2部。经审问,沈某对其利用网络对汪某某实施诈骗的行为供认不讳。沈某还如实交代了利用相同手段诈骗岳某某2000元、诈骗孙某某18900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沈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吴梦君 文/摄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