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抗洪处置险情 武警官兵还顺带帮老乡抢收了300多斤玉米

2020年7月31日,安徽铜陵,武警合肥支队官兵在安徽铜陵市义安区老洲乡中心村东大堤处置管涌险情。  2020年7月31日,安徽铜陵,武警合肥支队官兵在安徽铜陵市义安区老洲乡中心村东大堤处置管涌险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7月31日,武警合肥支队官兵在安徽铜陵市义安区老洲乡中心村东大堤处置管涌险情。为降低群众损失,官兵们一边抢收玉米,一边抗洪抢险,既处理了险情,也把群众损失降到了最低。

  当日,长江安徽铜陵段义安区老洲乡中心村东大堤一处玉米地发现管涌险情,武警安徽总队合肥支队紧急出动80余官兵前往处置。任务中为避免玉米地影响巡堤观察,抗洪官兵一边抢收玉米,一边奋力封堵管涌。

  经过3个多小时的合力奋战,累计扛运沙袋2000余袋,成功处置了险情,同时还抢收玉米300多斤,得到当地群众的好评。(尹金 袁一鸣 徐伟 记者 张毅璞)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