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省创意经济研究会第三届代表大会在肥召开

  安徽财经网讯:7月25日,安徽省创意经济研究会第三届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大会审议表决通过了《安徽省创意经济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安徽省创意经济研究会章程修改报告》,表决选举了第三届理事会。陈宝红当选第三届理事会会长。

  陈宝红表示,第二届理事会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提高发展软实力,增强发展硬实力的宗旨,服务安徽发展大局,培育安徽创意产业,为打造创意产业高地做出了积极贡献。新一届理事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优良传统,凝聚起创意创新力量,全力书写安徽省创意经济研究会发展的新篇章,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智力支持。

  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安徽省创意经济研究会创始会长朱先发祝贺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他要求新一届研究会的班子要继续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推动创意经济理论研究和促进创意产业发展。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紧密团结全体会员,更加深入开展创意经济的理论和实践研究,向政府和有关方面提出创意产业发展规划和政策建议;更加有力推动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业与相关产业的深度融合,推动创新驱动战略实施,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更加积极与兄弟省市开展交流合作,加快长三角创意经济一体化发展步伐;更加努力做好为会员及有关方面的服务工作,促进知识产权保护和专利申请;更加热情宣传、支持创意人才,推动各类创意创新优秀人才脱颖而出。(记者 张贤良 马启兵)

  来源:市场星报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