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 反映称 我在京东顾家照明花了399买了个吊灯,货到了找国家电网的电工过来安装因为灯具短路结果把屋里的整个线路都烧了,开始我以为是电工装错线了操作失误,我又花钱找了另外两个电工过来检测灯具,结果仪器显示是灯头短路,原因是灯头里面卡着一截废弃电线导致线路短路的原因,商家已经承认是灯具的质量问题同意退货,我要求赔偿我损失之后商家又不承认是灯具问题。

  7月19日,@京东客服 回复 您好,很抱歉给您添麻烦了,您反馈的问题小妹已为您反馈~您先别着急,专员正在火速为您核实处理,记得保持手机畅通哦!。 投诉详情:https://ah.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327893/。

  黑猫投诉·安徽是新浪旗下黑猫投诉平台在安徽省的落地服务。安徽消费者可通过黑猫投诉安徽站投诉消费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根据商家处理投诉的及时性和消费满意度调查,平台还将定期输出企业信誉红黑榜。安徽电视台《天天315》栏目、安徽商报、新浪网地方站@新浪安徽将持续重点关注企业处理情况,一起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黑猫投诉安徽站,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ah.tousu.sina.com.cn/ 。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