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足疗店原是涉黄窝点 警方“回马枪”抓获七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7月28日,记者从芜湖繁昌警方获悉,近日,繁昌警方在检查中发现一足疗店暗藏肮脏交易,一举将其捣毁,现场抓获违法行为人七名。

  今年7月初,繁昌县公安局对辖区宾馆、足疗、洗浴等场所开展清查行动,重点检查涉黄、涉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当民警检查到徐某经营的某足疗店时,发现该店有三名女服务员,均是外地人。三人年近五旬,但是浓妆艳抹,打扮时髦,不像是普通的服务员。尽管没有发现有违法行为,民警隐约感觉到这个足疗店并不简单。

  7月23日晚上8时许,繁昌县公安局再次组织民警对徐某的足疗店进行突击检查。民警冲进足疗店,先将站在前台的徐某控制住,再对店内包厢挨个检查。果不其然,民警现场查获了六名卖淫、嫖娼违法人员。经查,徐某在警方第一次检查后,自认为“安全”了,遂大胆安排失足妇女从事违法交易,徐某从中收取费用获利。不料警方杀个“回马枪”,抓个正着。

  目前,徐某因涉嫌容留卖淫罪被刑事拘留,其余六名违法行为人因卖淫嫖娼被行政处罚。(记者 吴洋)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