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中考28日放榜

  安徽财经网讯:今年合肥市区普高录取分数线多少?中考成绩分布如何?记者获悉,十点半以后,成绩查询通道将开启,考生们便可查询到中考成绩。同时根据分数段排名,判断自己的大概方位。届时,市场星报、安徽画报、掌中安徽记者也将对本次发布会全程进行现场直播。请扫码查看。

  如何查询考生考试成绩?别担心,多种途径供你选择:一是市教育考试院发放的成绩单或录取通知书;二是合肥教育网(http:// hfjy.hefei.gov.cn),合肥招生考试网(http://www.hfzk.net.cn),合肥中考中招网(http://zz.hfzk.net.cn);三是通过中国移动进行查询:1。登录移动惠生活客户端:进入首页中考查分即可预约及查询。2。短信查询:编辑短信“CX12位准考证号”发送至10658666013,根据系统回复内容提示操作即可完成查询。3。人工查询:拨打12580按“0”号键转人工,提供考生准考证号等相关信息即可查询/预约。( 记者 于彩丽)

  来源:市场星报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