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涉案假酒共400余件 阜阳警方捣毁一假酒储存窝点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7月27日,记者从阜阳阜南警方获悉,7月24日,阜南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在一小区内查获一假酒储存窝点,现场查获假酒400余件,控制一名犯罪嫌疑人。

  连日来,经侦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从县城某小区内运输、出售到市场的高档名酒,经检测均是假酒。这一信息引起了经侦大队负责人江建国的重视,他立即部署警力对该小区展开侦查,经过多日的缜密侦查,办案民警掌握了该小区假酒储存窝点的有力证据。

  7月24日12时,在阜南县公安局主要领导指挥下,经侦大队联合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成功捣毁该假酒存储窝点。

  据介绍,该假酒窝点位于县城郊一处小区内,当民警打开仓库,发现里面堆满了各类高档假名酒。经现场清查,各类假酒共400余件,价值约100多万元,现场抓获一名涉案人员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皖公宣 记者 吴洋)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