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亳州:驰骋千里慰问奋战抗洪抢险一线武警官兵

  7月25日,在安徽省铜陵市郊区陈瑶湖中心校的武警亳州支队救援官兵驻地,志愿者为武警官兵送来爱心物资。

  7月25日中午12时,历经近7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来自亳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亳州市拥军协会、亳州市爱心协会、谯城区志愿者协会的几十名志愿者,带着全市爱心组织和单位捐赠的物资,赶到了安徽省铜陵市。在铜陵市郊区陈瑶湖中心校的武警亳州支队救援官兵驻地,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将洗衣机、电风扇、牛奶、方便面、牙刷牙膏等爱心物资搬下车,送到了武警官兵们手中。“这些物资都是官兵们能用得上的,也希望能给官兵们也给抗洪救灾尽一点绵薄之力。”亳州拥军协会执行会长李祥林说。

  受洪水影响,流经安徽省的淮河和长江已连续多天超警戒水位,防汛抗洪形势十分严峻。7月18日,武警亳州支队接到命令之后就马不停蹄赶赴六安市,担负群众转移救援任务,在三天时间里先后转移受灾群众1100多人,紧接着他们又奉命连夜赶往铜陵市支援。志愿者们驱车来到了横埠河铜陵郊区老洲镇横裕段水域,这里就是武警亳州支队官兵们负责加固值守的区域。志愿者赶到时,官兵们依然在泥泞的大堤上从事加固作业。看着这些还有些稚嫩的脸庞,志愿者们也十分感动,希望他们送来的物资可以为武警官兵们送去温暖和爱心,也希望官兵们可以早日凯旋。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刘勤利 通讯员 王庆伟 摄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