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蚌埠市2020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举行

  7月25日上午,我市2020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进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东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天奇赴考点巡考。

  郑东涛、马天奇一行先后来到慕远学校和蚌埠技师学院,现场查看了解考点考务组织、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等情况,并要求工作人员严肃考场纪律,时刻坚守安全底线,严格落实我市人事考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今年我市市区共有26个部门83家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因报名人数不足规定比例部分,岗位招聘计划被核减或取消,实际招聘计划为189人。本次考试实际参考3368名考生,共设3个考点,146个考场。为确保考试安全,考点设置了医疗服务站、专用隔离独立通道、备用隔离考场等,备齐备足洗手液、一次性口罩、隔离服等防疫物资。每个考点还增设1名防疫副主考,配备2名具有发热门诊经验的医护人员,专职负责涉疫常规工作和突发事件处置。

  据悉,本次考试笔试成绩预计于8月下旬公布。(完)(作者:记者 靳瑾 通讯员 刘怡悦)

  来源:蚌埠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