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意外收获” 民警防汛期间抓获外省逃犯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七月以来罕见的强降雨侵袭了合肥市肥西地区,全县多个乡镇和园区不同程度受灾,许多道路积水严重交通受阻。

  7月22日,肥西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在丰乐镇三里村防汛执勤点执勤时,遇到了几名自称是电梯维修工的男子,要求进入防汛区域对被雨季水泡损坏的电梯进行维修,在听到执勤民警要求出示身份证例行检查时,其中有一名男子忽然表现出神情不安,眼神躲闪、很不自然的神情,基于多年侦查办案的经验,民警立刻警觉该男子有可疑情况,随即对其进行盘查,经过查询发现该男子竟然是被浙江省某派出所网上追捕的在逃人员,民警立刻将该名男子控制。

  经查,该逃犯孙某某系山东省兰陵县人,2020年6月期间因涉嫌污染环境案被浙江省平湖市公安局列为上网逃犯。

  目前,孙某已被移交给浙江省公安机关,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杨静 记者 张毅璞)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