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 反映称 2019年7月31在张老师那儿报名嗨学4500, 2019年8月23在董主任那儿报名密训班9000。 9月1-9号为安徽报名,我1号问他,他告诉我让我不要着急,他们会安排的。直到10号,我问他什么情况,他告知我,他事情太多忘记了,如果想考,只能报江苏省的。 因为是密训班,他说会有一份密训资料,会寄给我,并不是我收到的那一本书,直到考试时间过去了,我仍然没有收到所谓的密训资料,咨询了客服,客服告诉我,我没有任何需要邮寄的材料!我把投诉材料都发给了嗨学,然而石沉大海! 此后董主任就消失了,也可能是微信屏蔽了我。 今年只要是工作日,基本都会收到嗨学的各种骚扰电话,就是先咨询你报考情况,然后再给你推荐所谓的密训班。 嗨学app下载不了了,所以里面交费情况和合同以及订单号也看不到!只有我支付宝交费记录!

  7月20日,@嗨学网 回复 尊敬的用户您好: 未能给您带来良好的用户体验我们深表歉意,现在已经收到您的反馈,很重视您反馈的问题,仔细阅读了您的反馈内容获取到您因为 销售承诺/报名问题而投诉;您的心情很理解,嗨学网非常重视并以十分诚挚的态度处理您的问题。投诉详情:https://ah.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335578/。

  黑猫投诉·安徽是新浪旗下黑猫投诉平台在安徽省的落地服务。安徽消费者可通过黑猫投诉安徽站投诉消费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根据商家处理投诉的及时性和消费满意度调查,平台还将定期输出企业信誉红黑榜。安徽电视台《天天315》栏目、安徽商报、新浪网地方站@新浪安徽将持续重点关注企业处理情况,一起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黑猫投诉安徽站,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ah.tousu.sina.com.cn/ 。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