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公布 7月27日起分时段填报

  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最新消息,2020年安徽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即将启动。

  根据安排,今年各科类各批次志愿(含录取期间各批次征集志愿)均通过网络分时段填报。各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在志愿填报时段内组织达线考生分期分批上网录入志愿信息。

  7月17日至23日,将进行志愿网上填报模拟演练。文理科本科提前批(包括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高校专项计划)、高职(专科)提前批和艺术、体育类各批次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27日8:00至29日17:00。

  普通文理科本科院校第一、二批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1日8:00至8月4日17:00,另外,普通文理科高职(专科)院校批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6日8:00至9日17:00。

  根据要求,各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各志愿填报点务必把考生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控制进入填报点人员,非考生不得入内。考生进入志愿填报点时须进行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填报点。体温异常的考生,安排在当天批量考生填报结束后单独上机填报。所有考生上机操作前先使用免洗消毒液对手部进行消毒,填报场所每天按防疫要求进行消杀。(汪瑞华)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