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严管 高考期间考点周边仍有部分单位违规施工

  中安在线合肥讯 为保障合肥市今年高考顺利进行,营造良好考试氛围,提供安静、舒适的应考环境,合肥市城乡建设局于2020年6月29日印发了《合肥市城乡建设局2020年中高考暨网上评卷、录取保障工作方案》,并召开专项会议布置了保障工作,要求考场周边各工程项目停止基坑、基槽、道路开挖等各类可能影响供电或通讯的施工作业,500米范围内的工程项目停止一切施工作业,项目经理及项目总监要在岗履责。

  近日,记者从合肥市城乡建设局获悉,7月7日上午,市、区(县)两级建设主管部门组织人员对各考点周边项目开展巡查,发现仍有个别项目我行我素,令行不止。其具体通报如下:

  一、合肥苏宁广场

  建设单位:合肥苏宁悦城置业有限公司

  施工总承包单位:中建一局集团第一建筑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洪家鹏;

  监理单位:合肥工大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项目总监:赵学峰;

  安装分包单位:中建一局集团安装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孙傲。

  存在问题:未停止施工作业,现场分包单位管理失控,产生严重环境噪声污染。

  处理决定:

  1。责令该工程全面停工整改,并列为重点监管对象。

  2。给予安装专业分包单位中建一局集团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及其项目负责人孙傲通报批评,记录严重不良行为一次并扣信用分。

  3。给予建设单位合肥苏宁悦城置业有限公司及其项目负责人张猛,施工单位中建一局集团第一建筑有限公司及其项目经理洪家鹏,监理单位合肥工大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及其项目总监赵学峰通报批评,分别记录不良行为一次,并扣信用分。

  二、合肥国际人才公寓项目

  建设单位:合肥市政务文化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施工总承包单位:浙江省一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俞钢;

  监理单位:安徽南巽建设项目管理投资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孙义刚;

  存在问题:未停止一切施工作业,现场野蛮施工,产生严重环境噪声污染;施工单位项目经理俞钢未在岗履职。

  处理决定:

  1。责令该工程全面停工整改,并列为重点监管对象。

  2。给予建设单位合肥市政务文化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及其项目负责人何中、监理单位安徽南巽建设项目管理投资有限公司及其项目总监孙义刚通报批评,分别记录不良行为一次,并对相关单位扣信用分。

  3。给予施工单位浙江省一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及其项目经理俞钢通报批评,记录严重不良行为一次,扣信用分。

  三、国丰商务中心项目(原智慧广场)

  建设单位:合肥莱华置业有限公司

  施工总承包单位:深圳市建业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方宏;

  监理单位:深圳市国银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刘阳;

  幕墙分包单位:中建不二幕墙装饰有限公司

  存在问题:幕墙作业未按指令停止施工,且不听劝阻。

  处理决定:

  1。责令该工程全面停工整改,并列为重点监管对象。

  2。给予幕墙专业分包单位中建不二幕墙装饰有限公司及其项目负责人龙荣华通报批评,记录严重不良行为一次并扣信用分。

  3。给予建设单位合肥莱华置业有限公司及其项目负责人朱厚进、监理单位深圳市国银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及其项目总监刘阳和施工单位深圳市建业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项目经理方宏通报批评,分别记录不良行为一次并扣信用分。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