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淮南通报餐馆爆炸原因 经营者被控制

  7月7日上午7点多,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一路边门面发生爆炸。7月8日中午,田家庵区应急管理局就该事故发布情况通报。

  关于学院南路一餐馆

  发生燃气爆燃事故的情况通报

  ↓↓

  2020年7月7日上午7时44分左右,淮南市田家庵区学院南路二孩海鲜店餐馆发生一起瓶装液化气泄漏爆燃事故,导致餐馆所在建筑物损毁(两层结构,面积约180平方米)。

  经勘察,爆炸现场未见明火,店内无人员伤亡,店外有2名过路群众受轻微擦伤,受伤群众经朝阳医院包扎处置后观察无碍,已自行出院。

  事故原因初步判断为餐馆工作人员违规操作所致,目前该餐馆经营者已被依法控制。

  事故发生后,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时赴现场指挥应急处置工作,经应急、消防、公安、城管、城建等部门和属地朝阳街道的通力配合,现场勘察清理工作已初步完成,学院南路交通已于当日下午恢复,事故原因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希望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不传播恐慌情绪,我局将及时通报事故调查结果。

  田家庵区应急管理局

  2020年7月8日

  来源:田家庵发布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