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四女子情迷“高富帅” 合肥民警还原真面目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0后男子伪装成“高富帅”,专找情感失意的女子,在确定关系,赢得信任后,编织各种借口,先后从四名女子处骗取钱财40余万元,等到女子钱包被掏空后,突然摊牌或者消失。6月18日,涉嫌诈骗罪的蒋某被合肥警方抓获。

  情感失意突遇“真爱” 沉溺爱情迷失方向

  33岁的方芳(化名)虽然与丈夫未离婚,但是两人感情不和,常常受到丈夫的家暴。2019年6月底,一个自称李某伟,在合肥承包工程的男子主动加方芳的微信,该男子频频与方芳联系,渐渐两人熟络起来,男子逐渐成为方芳诉说情伤的唯一对象。方芳不论在哪,不开心时,“李某伟”都会随时赶到方芳身边听其诉说,给予安慰。起初方芳也有些抗拒,但是李某伟对其贴心到不行,只要方芳不开心了,李某伟立刻出现在方芳面前,没过多久,方芳放下戒备,沉溺于美丽的爱情中。

  2019年7月份,李某伟说工程资金短缺,银行贷款下不来。方芳主动试探,拿点前给他,李某伟坚定的回应:“怎么能用你的钱呢”?方芳对其越发信任。8月30日,李某伟仍然反复为工程款犯愁,方芳拿出2万元给了李某伟。9月2日,看到男友正在为工人工资发不出犯愁,方芳又给了李某伟8万元,并承诺给予利息。10月中旬,李某伟以工程验收为由,问方芳要6万元,方芳从父母那周转了4万元给李俊伟。

  一个陌生女子的来电“桃花运”瞬间变成“桃花劫”

  11月4日,一个陌生女子给方芳打来电话,自称是李某伟的女朋友,并告知与李某伟从5月份开始就是情侣关系。两人互加了微信,通过聊天,发现李某伟实则是个骗子,同时与两人恋爱。看到男友与别人外出游玩的照片,方芳下定决心问渣男要回自己的积蓄。就在方芳追问下,露出原形的李某伟道出实情,原来其真实姓名为蒋某。蒋某称钱已经全部用于偿还赌博欠下的高利贷,没有钱了。此时的方芳才知道自己遇到的不是“高富帅”,不是“真命天子”,经过一番思考,方芳来到公安机关报案。

  接连接到女士报警警方揭开骗子真面目

  处于浓情蜜意阶段的恋人,突然失踪了?合肥警方在接到报案中感觉十分蹊跷。在进一步调查中,民警揪出李某伟“狐狸尾巴”!经查,蒋某,男,30岁,扮演“高富帅”专门找情感失意女子,对这些女子百般示好,取得信任,故意伪装资金短缺却不轻易要“爱人”的钱。在“爱人”完全放下戒备后,编织“银行贷款下不来、工人工资发不出、工程需要验证”等理由,将“爱人”辛苦积攒的积蓄搜刮走,然后要么摊牌要么消失,犯罪所得基本上用于偿还赌博款及挥霍。

  目前,蒋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束坤 刘营营 记者 张毅璞)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