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严查酒店宾馆卡片招嫖!又一批团伙被打掉

  卖淫团伙分工明确,“业务经理”负责散发招嫖小卡片、“总调度”接听电话“调剂”失足女子,失足女微信随时待命上门提供服务⋯⋯7月6日,记者从合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获悉,近日,经开警方成功打掉多个组织卖淫团伙,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62人。今年上半年,经开警方已打击处理黄赌违法犯罪嫌疑人332人,黄赌警情同比下降22.87%。

  今年5月份以来,经开公安分局民警在对辖区酒店宾馆进行明察暗访时,发现一些宾馆内经常能看到色情招嫖小卡片,这些卡片都写有极具引诱性的文字,还留有手机号码用于招嫖。治安大队民警随即对相关警情进行串并研判,经过连续多日的侦查,数个有着严密组织的组织、介绍卖淫团伙浮出水面。

  为了斩断幕后黑手,经开警方组织治安、刑侦、网安、派出所等部门并抽调精干力量启动收网工作。5月26日晚,经开公安组织90余名警力展开多点抓捕行动,共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0人。6月15日,警方再次抓获犯罪嫌疑人11人,收缴色情卡片2万余张。6月18日,民警通过审讯深挖扩线,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2人,查获色情小卡片5万余张。

  7月初,警方顺藤摸瓜,对前期行动中的漏网之鱼集中收网,其他19名涉案人员在经开、包河等地陆续落网。至此,这一架构清晰、组织严密的网络招嫖卖淫团伙被彻底摧毁。

  经查,该团伙从网上搜罗各种各样的美女图片再进行PS制作印制小卡片,通过雇佣社会上的闲散人员在宾馆、酒店、街头等处发放,一旦男性被小卡片上的美女头像吸引,拨打电话进行招嫖,该团伙就从每笔交易中抽取50%的提成。

  据警方介绍,该团伙内部分工明确,有“业务经理”专门负责在各大小宾馆散发招嫖小卡片,招揽生意,有“总调度”专门负责接听电话,“调剂”失足女子、微信收取嫖资等业务,有“销售部”专门为失足女子组建微信群进行接派单,失足女子在微信接单,随时待命上门提供“按摩”“SPA”服务。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中。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吴梦君 通讯员 费勤勤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