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泾县警方突击行动抓获涉黄人员21人拘留18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6月30日夜间,宣城市泾县警方对城区新华巷采取突击行动,一举抓获涉黄人员违法犯罪人员21人,成功摧毁一个涉黄犯罪窝点,为“守护平安—2020春雷行动”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卖淫嫖娼嫌疑人被抓卖淫嫖娼嫌疑人被抓

  长期以来,泾县警方始终保持对涉黄违法犯罪行为“零容忍”,不断加强对涉黄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近期,该局泾川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泾县城区新华巷内存在卖淫嫖娼不法行为,影响社会治安稳定和泾县对外形象。

  为彻底铲除泾县城区新华巷涉黄法犯罪行为,发现线索后,泾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泾川派出所周密部署,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工作专班,通过蹲守、便衣侦查等方式,紧锣密鼓开展调查,终于摸清了团伙成员的作案规律、人员结构等情况。待时机成熟后,2020年6月30日夜,泾县警方组织30名警力突击进行收网行动,当场抓获违法人员21人及若干卖淫嫖娼用品,到案人员均对其涉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为严厉打击涉黄违法犯罪行为,截止7月3日,泾县警方已依法对涉案的11人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对涉案的7名违法嫌疑人予以行政拘留,有力震慑了涉黄违法犯罪行为。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之中。(周亚丽 王响宁 记者 吴洋)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