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市区义务教育入学7月4日开始网上报名

  安徽财经网讯:因疫情影响,2020年合肥市公民办中小学招生时间略有推迟。7月4日开始,民办学校第一轮网上报名、公办学校七年级报名将率先启动。

  具体报名时间安排为:7月4日开始网上报名工作,其中民办学校第一轮报名时间为7月4日~18日(其中9日~11日,17日~18日为线下资格审核),报名人数超过计划数的7月21日~22日实行电脑摇号;未招满的民办学校补录时间为7月23日~28日(其中27日~28日线下资格审核),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的7月31日实行电脑摇号。公办学校一年级报名时间为7月11日~13日、七年级为7月4日~6日;随迁子女入学报名时间为7月25日~26 日。

  请家长仔细阅读网上报名系统操作手册、报名流程等材料,按照操作指引进行报名。如确实有疑问,可咨询所在区教育主管部门或技术客服电话。值得提醒的是,被民办学校录取后不能放弃入学,被录取后也不得改报其他学校。(记者 于彩丽)

  来源:市场星报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