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优秀!安农大人文院14名学生党员获推免生资格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既是荣誉,也承担着责任和使命。在安徽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中,就有14面旗帜高高飘扬、分外鲜艳,他们是该学院2020年14名推免生全体(2020年学院总共14名推免生)。他们有的在学业方面出类拔萃,有的在社会实践方面有所特长,有的在学科竞赛方面斩获荣誉。他们全都是学生党员,其中13人推免至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湖南大学等国内双一流高校、国家重点学科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1人参加了团中央第22届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免试在安徽农业大学读研。

  据了解,他们的平均学分绩点均值高达3.96,其中最高平均学分绩点为4.28;他们全部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其中四级平均分497,最高分632,六级平均分470,最高分601;他们全部2次以上取得专业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其中4人获得国家奖学金,11人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9人获得省级双优生称号,4获得校级双优生称号。

  他们中13位同学担任或曾经担任班级、学生组织、学生社团主要学生干部,其中,9人曾经参与全国或安徽省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工作。

  他们中10人在省级或校级学科竞赛中斩获个人荣誉,5人主持省级或校级大创项目,1人注册大学生创业公司,10人撰写并发表1篇或多篇学术论文。

  在校期间,他们逐梦青春,不负韶华;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奋斗,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三风建设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他们用骄人的成绩,为绚烂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他们每一个人都是一面青春旗帜。(通讯员 张利 张旭念)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