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考点难停车 合肥庐阳城管为考生征集爱心免费停车场

  星报讯 高考将近,老城区内停车难问题困扰着考生家长,为了给考生营造舒适的赶考环境,今年,合肥市庐阳区城管局将继续提供“爱心免费停车场”服务。6月30日,记者在庐阳区城管局获悉,考生家长可凭准考证在老城区爱心停车场内免费停车,现已向社会征集39家爱心停车场共9364个停车位,以及亳州路、庐江路、永红路部分路段共333个停车位。其他停车场方如有意向免费向高考考生提供停车位,请及时同庐阳区城管局取得联系。

  据了解,庐阳区范围内共有合肥六中、合肥九中、庐阳高中、合肥42中、合肥45中、庐阳中学6处考点,该区城管局结合考点分布征集了爱心免费停车场,在开考前1小时到开考后1小时时间段,考生家长可凭借考生准考证免费停放车辆。如有企事业单位、商家等愿意提供免费“爱心停车点”,可联系庐阳区城管局,电话:0551-62627757。

  来源:市场星报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