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庐江警方抓了7个“卖床单的”⋯⋯

  最近一段时间家住庐江县的一些村民遇到了“床单骗局”,有人销售一种床单,号称能治疗各种疾病,有益于身体健康,甚至鼓吹睡在上面能长命百岁。一些村民信以为真,花了200元购买该床单。庐江警方立刻展开调查,发现这是一场骗局,所谓“神奇床单”就是普通床单。警方立即抓获了7名嫌疑人,并挽回了受害人损失。

  6月上旬,庐江白山派出所频频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拖着好多床单在村里卖,200元一床,而且宣传称效果神奇,能治百病。

  “说床单是特殊材料制成,能降低血压和血脂,能治疗各种疾病,对身体有很大好处。”一受害者称,卖床单的是一名50来岁的女士,操着外地口音,说睡这种床单能活到120岁。

  有村民禁不住对方忽悠,花了200元购买了床单,每当有村民付钱后,嫌疑人便放下床单迅速开车离开,等到受害人反应过来被骗后,对方已经走远。

  警方调查发现,辖区内有20多名中老年市民购买了床单,虽然案值不大,但是造成了恶劣的影响,而且从对方的作案手法来看,应该是流动作案。根据嫌疑人驾驶的车辆,民警最终在池州东至县将嫌疑人潘某抓获。

  据了解,女子潘某是江苏人,该案是团伙作案,一共有多名嫌疑人,他们每两人一组,开车去农村地区作案,用十几元的劣质床单冒充“神奇床单”,欺骗农村老人,收钱后立即离开。

  庐江警方顺藤摸瓜,一共抓获了潘某等7名嫌疑人。目前,嫌疑人已经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6月28日,白山派出所举行该农村地区系列诈骗案现场返赃,20多位受害人到场,领回了他们的损失,民警也现场进行了防骗宣传,提高村民防范意识,不给骗子可乘之机。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张剑 通讯员 陈景秋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