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涡阳县陈大镇创新民生工程工作

  为切实抓好民生工程,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涡阳县陈大镇党委、政府精心组织,科学调度,统筹安排,狠抓落实,创新工作,确保各项民生工程顺利实施。

  强化组织领导。陈大镇依照县政府制定的年度工作任务目标,结合本镇实施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实施方案,调整民生工程领导小组成员,及时召开领导小组会议,镇政府与镇直各有关部门签订了目标责任书,明确任务、明确时限、明确奖惩。

  强化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明确民生工程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和民生工程信息报送制度,做到项目有方案、有跟踪、有台账、有宣传、有落实,并严格按照县民生办及主管部门的要求做好资料报送工作并及时公开工程进展情况。

  强化协调推进。坚持月调度机制,定期召开调度会,重点协调各项目实施推进情况,解决各项民生工程进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强化宣传公示。针对各项目行事历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宣传方案,要求每个项目一月开展一次不同形式的宣传,并强化安徽省民生工程标识的应用,及时做好民生工程宣传信息的报送工作,确保民生工程信息上下贯通,不断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扩大民生工程的社会影响力。严格要求各项目进展情况及受益对象的受益情况分别在镇村民生工程公示栏进行公示。(李朝林)

  来源: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