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今年计划招录700名选调生 7月8日正式报名

  人民网合肥6月28日电(汪瑞华)6月28日,安徽省2020年选调生招录公告正式发布,根据选调计划和全省干部队伍建设实际,今年安徽省计划招录700名选调生。

  据介绍,选调对象为符合条件的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其中,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具体包括省选聘工作办公室选聘的大学生村官、省教育厅招聘的特岗计划教师、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招聘的“三支一扶”毕业生和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招募的西部计划志愿者。

  根据安排,本次考试采用网络方式报名,报名网站为安徽省人事考试网,具体报名时间为2020年 7月8日9:00至7月16日23:00。笔试与安徽省公务员招录考试同步进行,安排在8月22日,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A。

  据介绍,本次考试在安徽省16个省辖市设置考点,笔试考点所在城市由报考人员在报名时自主选择。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