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智慧公交”APP全新升级 公交出行更便捷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6月28日,“合肥掌上公交”APP完成系统升级,并正式更名为“合肥智慧公交”。“合肥智慧公交”APP的推出,将给合肥市民乘车出行带来极大便利,让出行更轻松。

  据悉,全新升级后的“合肥智慧公交”APP,原有注册用户和账号信息均自动迁移,老用户无需重新注册。还可自动定位附近公交站点,按站点、线路查看实时公交信息,支持站点模糊搜索匹配、到站信息实时动态显示、车辆到站提醒等功能,并结合电子地图显示,公交查询体验更智能。

  全新上线的换乘查询功能,能为乘客提供精准、实时、贴心的换乘查询,不仅支持乘坐不同公交的最优换乘方案推荐,还支持公交、地铁间的换乘路线推荐,换乘方案更多样,一键轻松直达。

  为了增进与广大乘客的线上互动,合肥智慧公交APP新增“公交圈”栏目,用户可以随手拍,上传乘车过程中的图文,反映身边发生的事,经审核后即可呈现出来,可以进行互动回复评论。

  为方便和满足市民的个性化、多元化出行需求,合肥公交集团推出全新的定制公交“如e巴士”服务,市民可以通过“合肥智慧公交”APP及合肥公交集团微信公众号“如e巴士”栏目反映开线诉求及网上购票。

  此外,用户还可通过“合肥智慧公交”查询小程序及定制公交“如e巴士”小程序,查询路线或定制公交“如e巴士”网上购票。

  合肥公交集团还将持续推进“智慧公交”建设,打造“互联网+”和公交大数据应用平台,为市民提供定制化、一体化、全流程的智慧出行服务,进一步改善市民出行条件。(记者 檀美玲 通讯员 李克武)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