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六安金寨:紧急迁改电力线路保障公共安全

  6月25至26日,六安市金寨县供电公司员工紧急迁改因连日暴雨造成塔基所在山坡塌陷的35千伏电力铁塔及线路。

  位于大别山腹地的金寨县因为前期连降暴雨,使该县张冲乡一处居民点周围山坡出现塌陷,造成山坡上2基35千伏主干线路铁塔受损,严重威胁周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还会影响张冲乡全境供电。面对险情,金寨县供电公司迅速制定迁改方案,组织50多人从6月25日凌晨开始,加班加点进行线路迁移。

  经过近两天两夜的全力奋战,此次紧急迁改共拆除塌陷山坡上2基35千伏铁塔,临时新建35千伏电杆3根、35千伏线路1.5公里,10千伏电杆2根、10千伏线路1公里,涉及线塔全部迁改成功,避免发生公共安全事故,确保安全可靠供电。(作者:张朋 詹杨)

因前期连降暴雨出现塌陷的山坡因前期连降暴雨出现塌陷的山坡
电力施工人员正在拆除塌陷山坡上电力线路电力施工人员正在拆除塌陷山坡上电力线路
电力施工人员在新组立的电杆上架设35千伏电力线路电力施工人员在新组立的电杆上架设35千伏电力线路

  来源: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