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三不进站 六不出站 端午假期全椒运管所疫情防控不放松

三不进站 六不出站 端午假期全椒运管所疫情防控不放松三不进站 六不出站 端午假期全椒运管所疫情防控不放松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6月25日是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当日,记者从滁州全椒公路运输部门获悉,端午小长假期间,全椒县公路运输管理所科学谋划、周密安排,细化各项措施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和道路运输安全保障工作。

  据介绍,在疫情防控方面,全椒县运管所始终把旅客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时刻要求该县各客运企业要坚持疫情防控在前,切实做好各项消毒工作。派出精干力量驻扎火车站,引导出站旅客扫码出行。

  记者获悉,在安全生产方面,该县公路运输部门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对全县各客运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要求客运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驾驶员从业资格和车辆技术情况、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车辆安全设施配备情况、出站安检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执行情况等开展逐项检查。此外,该县运管所针对假期客流量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大对道路运输市场监管力度,重点打击道路运输领域违法行为,维护市场秩序,全力为旅客营造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李冉 记者 吴洋)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