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两名干部被“双开”

  合肥市纪委监委6月24日通报了合肥市庐江县人民检察院原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成林,合肥市肥东县燃气管理办公室原主任刘辅勇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因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两人均已被“双开”,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经查,2013年2月至2013年6月,合肥市庐江县人民检察院原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成林两次违规接受企业安排的旅游,期间产生的费用由企业支付,折合人民币1.44万元。此外,张成林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19年8月,张成林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有关违纪违法所得予以追缴,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经查,2013年至2019年,合肥市肥东县燃气管理办公室原主任刘辅勇多次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金、消费卡,折合人民币12.7万元。此外,刘辅勇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19年9月,刘辅勇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有关违纪违法所得予以收缴,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来源:市场星报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