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瑶海社区开展“浓情端午 关爱老人”慰问活动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关爱社区高龄老人,让他们度过一个祥和的端午佳节。6月22日,瑶海社区集中开展“浓情端午关爱老人”系列民生工程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入户走访慰问的形式,由社区党委领导班子带领各部门、社居委工作人员一起走进辖区高龄老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社区党委都细心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及身体状况,叮嘱家人多多陪伴老人,有困难及时拨打社区电话,并代表社区党委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送上米、油、牛奶、粽子礼盒等慰问品,让社区的高龄老人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真情关怀。

  此次端午节的慰问活动,不仅在社区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老人们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端午佳节,同时也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让居民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今后,瑶海社区将坚持以人为本的方针,优先发展居家养老服务,为辖区老人提供温馨舒适的晚年生活环境,继续以节庆日为主题开展民生工程关爱老人活动,提高辖区居民的幸福指数,进一步推动社区和谐建设。(作者:王金花)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