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砍断咸猪手!“火车色狼”在合肥获刑 猥亵熟睡女孩被拍下

  6月22日记者获悉,合肥铁路运输法院最近将一名在列车上偷摸女孩的“色狼”绳之以法。2019年8月22日,8岁女孩小静(化名)和姐姐一起乘坐K1137次旅客列车从山东兖州回老家阜阳。上车后,小静坐在中间位置,姐姐坐在靠窗位置,外侧坐着一男旅客。

  在车上,小静睡觉时为了舒服就躺在座位上头枕着姐姐,将腿则搭在外侧男旅客腿上。就在姐妹熟睡的时候,外侧男旅客将手伸进了小静的短裤内。这一幕,被坐在对面的乘客看到,并用手机拍摄了下来,且立即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将“色狼”抓获。

  据了解,作案男子卢某某,50多岁。其供述称,他是乘列车去南昌务工,当时是凌晨时分,看到旁边的姐妹俩都睡着了,便产生了邪念,看到周围没有人注意,便伸手去占便宜。

  合肥铁路运输法院审理认为,卢某某在旅客列车上趁邻座不满14周岁的被害人将双腿搭在其腿上熟睡之机,抚摸被害人隐私部位,已构成猥亵儿童罪。法院认为,卢某某是见机起意,实施猥亵行为,虽实施行为持续时间短暂,但在旅客列车上公然实施,败坏社会道德风尚,严重侵害儿童身心健康和人格尊严,“公共场所当众”可视作本案入罪情节,判处其有期徒刑一年。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张剑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