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醉汉停车不成 怒砸共享电动车取走电瓶被拘留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6月21日,记者从阜阳颍东警方获悉,6月18日9时许,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向阳路派出所接到市民张某报警称,他们公司在北京东路投放的一辆共享电动车被砸坏,电瓶被人盗走。

  盗窃共享电动车电瓶的情况民警们还是第一次遇到,民警一方面调取了案发现场的周边视频录像,一方面让报警人张某从后台查询被损坏电动车此前最后一名用户所留信息。最终,民警锁定被损坏车辆的最后一名用户朱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民警经过信息研判,发现朱某正在颍东区某网吧上网。民警立即前往该网吧将朱某传唤到派出所询问,现场缴获共享电动车的电瓶。

  经询问,朱某称17日晚上,他骑这辆共享电动车到北京东路附近停车时,发现共享单车APP显示不是还车点,无法还车,打客服电话也无法接通。自己一时酒劲上头,将车砸坏把电瓶取出拿走。本想等共享单车公司的人来协商停车费,没想到等来的却是警察。

  在民警的调解下,朱某赔偿了共享电动车的维修费用。最终,朱某因损毁公私财物被阜阳颍东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刘鑫 记者 吴洋)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