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一千克黄金首饰被盗 天长“6.5特大金店盗窃案”告破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6月15日,经过天长市公安局民警连续10天的艰苦鏖战,犯罪嫌疑人戚某在天长市铜城镇被抓获归案,发生在该市铜城镇的“6.5特大盗窃金店案”成功告破。

  6月5日深夜,天长市铜城镇的一家金店被盗黄金首饰1000余克,价值56万元。案发后,天长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了专案组,迅速展开侦查,一路辗转、费尽周折后,锁定了此案的重大嫌疑人为戚某,并将其抓获归案。

  经过审讯,犯罪嫌疑人戚某因为沉湎于网络赌博,欠下了十几万元的外债,无力偿还,便心生歹念,铤而走险,于6月5日深夜窜至铜城镇的这家金店,作案得手后,戚某将偷来的金器转移到多地,销赃后,疯狂挥霍。

  目前,犯罪嫌疑人戚某已被天长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的追赃、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之中。(许开踟 记者 苏艺)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