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长丰县政府、万洋众创城投资集团、长丰(双凤)经开区管委会就合肥(北城)万洋众创城项目签订了正式合作协议。县领导尹旭、石磊出席签约仪式,双凤经开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万洋众创城集团是一家制造业集聚平台运营商和中小企业服务商,专注开发万洋众创城,集聚制造企业,培育产业平台,创造就业岗位,在规划设计、土地集约利用、基础配套建设、产业集聚发展等领域,为区域制造业产业的集聚升级提供可持续发展的综合解决平台。目前,已在浙江温州、平阳、苍南,宁波慈溪、奉化、余姚,金华浦江、东阳、丽水、衢州,以及广东清远、佛冈等地开发达五十六个产业园区项目。

  万洋众创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拟在双凤经开区投资30亿元,建设合肥(北城)万洋众创城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约528亩,位于双墩路与凤亭路交口西北角,公司将利用其优质产业资源,打造集智能装备制造及研发、电子电气、汽车零部件、电子商务为一体的绿色智能产业园区。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达36亿元以上,年亩均纳税额达30万元以上。

  尹旭表示,将全力以赴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认真做好项目启动的各项前期工作,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万洋集团总裁吴建明表示,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达产见效,把该项目做成长丰的标杆、合肥的标杆。

  来源:国际商报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