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共庆七一向党献礼 携手共创文明社区

  为纪念建党99周年,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的爱国卫生运动,巩固创城成果。6月15日下午,西平门社区党委联合恒信社会服务中心、中共安徽省纪委驻省公安厅纪检组支部委员会以及合肥建设银行城西支行营业部党支部、中天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等辖区共建单位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共庆七一向党献礼 携手共创文明社区”党建促创城活动,本次活动共计100余名党员参加。

重温入党誓词,彰显永恒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彰显永恒初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活动中,西平门社区党委书记夏能锋宣读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中共安徽省纪委驻省公安厅纪检组支部委员会书记金守东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牢记党员意识,永葆党员本色。随后,夏书记向社区7支党支部及辖区共建单位党支部代表授旗,颁发党徽。通过向各党支部授党旗,使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党员的使命与责任,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斗志,面对新的挑战,全体共产党员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

文明创建,我们在行动文明创建,我们在行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积极响应庐阳区“七小”整治行动,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有的利用事先准备好的铲子、夹子等清洁工具,对绿化带、楼道等地方进行了清扫,对一些卫生死角进行清除;有的深入各楼栋,与楼道内顽固牛皮廯“作斗争”,用手撕、铲子铲、喷壶浸湿等方式进行铲除;有的向沿街商户及居民群众发放文明养犬、文明创城等宣传资料,提高商户和居民的知晓率、参与率;有的对路口。楼道口乱停乱放单车,党员们对其手动“归位”,整齐排放在划线区域。整个活动中,党员们干的热火朝天、汗流浃背,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改善了居民的居住和生活环境,也向周边社区居民们倡导新风尚、传递正能量。

开展“七小”整治行动开展“七小”整治行动

  依托“红色领航聚力归心”西平门社区党群项目,通过开展此次党建促创城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提高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同时营造出人人关心创城、人人参与创城、人人助力创城的浓厚氛围。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创城决定,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创建文明城市的引领者、践行者和捍卫者,以实际行动向“七一”献礼。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秦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