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城区七个中高考考点用电增容

  6月15日,国网安庆供电公司政企客服服务中心顺利组织完成城区七个中高考考点电力工程中间检查工作。“目前为校园供电的箱式变压器为630千伏安,根据测算新装空调52台、约312千瓦功率,还需新装一台400千伏安变压器。”在安庆一中龙门口校区,公司政企客户服务中心专属客户经理高艳现场一次性完成核算容量、勘察电源,规划新增变压器位置和线路路径等工作。

  由于疫情影响,今年的中、高考推迟至7月进行。为此,安庆市计划在所有高中考点安装空调。

  每个学校的自管供电设施的基础情况各不相同,有的变压器容量较小,需要增容改造,有的需要进行外部供电线路的优化。电网是个运行的整体,安全与专业性要求极强,且本次需配置双电源,正常用户完成七个中高考现场勘查、方案制定全流程至少需要半个月左右。根据现场实际情况,专属客户经理团队全过程为考点学校代办增容手续,“一校一案”在24小时内为7个考点制定最优空调接电方案。

  据了解,目前所有考点相关电力升级改造工作正在陆续开展,安庆供电公司预计将于6月30日前全面完成电力升级改造工作,并将在7月2日前开展全空调负荷试验,检验设备承载能力,保证新增负荷平稳运行,最大程度提升考点供电可靠性。 (钱亚林)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