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偷走手机扔进湖里就能了事?女促酒员面临法律严惩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6月4日,合肥市包河区宁国路某酒吧的女促酒员偷走顾客手机后,因为心虚,于是将手机扔到了湖里。日前,该女促酒员因涉嫌盗窃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6月4日凌晨6点多,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在宁国路一酒吧内消费时手机被盗,价值8000多元。据报警人反映,当时他和朋友在酒吧内聊天,手机就放在裤子后面口袋里,随后发现手机不见了,朋友帮忙拨打其手机时,显示已关机。

  民警调取监控录像反复查看后,锁定了一名叫陈某某的酒吧促酒员。当天中午,陈某某被传唤归案。

  据陈某某交代,她看到顾客喝多了,把手机落在沙发上,于是顺手把手机拿走。在拿走手机后,内心十分惶恐不安,便将拿来的手机丢弃在位于北二环路某公园的一个人工湖内,以为这样就可以逃过民警的调查。

  目前,嫌疑人对自己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十分懊悔,并表示会及时偿还受害人损失。(记者 张毅璞)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