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从23层楼上扔下垃圾 寻衅滋事被拘留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男子从23层楼上扔下垃圾,寻衅滋事被拘留。6月9日,淮南市公安局田家庵分局园南派出所依法处置一起高空抛物案,行为人被警方行政拘留。

  5月6日9时许,田家庵区淮河新城三期小区居民孔先生报警称:自己停放在单元门口停车场上的一辆三轮电瓶车前挡风玻璃被砸的粉碎。现场孔先生家人告诉民警,这辆电瓶车平时用于接送孩子。5日晚上将电瓶车停放在车位上,今天一大早准备送孩子上学,没想到竟出这个事情。

  随后,民警对现场进行了勘查。孔先生的三轮电瓶车停放在小区单元门口仅5米左右距离的车位上,前挡风玻璃完全破碎。现场发现大量的生活垃圾,还有模糊不全的送餐单。民警最终确认了地址是该栋楼23层某户。

  随后,民警敲响了该户的大门。经查:刘某对5月5日晚23时许酒后为发泄与女朋友吵架随手将家中的生活垃圾从该楼23层抛下的行为供认不讳。其后,刘某对孔先生家的财产损失进行了赔偿并取得了谅解。

  为慎重起见,公安机关邀请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提前介入。检察机关从刘某的作案动机、抛物的场所、抛掷的时间、抛掷物、造成的后果等因素综合考虑后,认为该案“不符合立案标准,建议依法处理。”

  目前,田家庵分局对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人刘某处以行政拘留9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李占涛 记者 吴洋)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秦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