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马鞍山一破旧茅草屋引起警方注意,民警踹门而入抓获3名男子

  三名男子经常受到朋友或同事的冷嘲热讽,觉得生活不顺心,于是为了缓解压力,竟然靠吸毒“解忧”。6月10日记者从马鞍山含山警方获悉,近日民警在该县一偏远乡村茅草屋内,将这三名瘾君子抓获。

  6月7日下午,含山环峰派出所接到辖区某行政村干部电话,称该村有一个茅草屋,隔三差五有人进出,且进去前和出来后的精神状态都不一样,怀疑其中有猫腻。

  随后民警到场查看,发现这处茅草屋破旧不堪,如果不注意的话,还真察觉不了会有人在此落脚。到了晚上,民警发现草屋内点了一根蜡烛,三名男子摇摆不定地在屋内行走,神志不清、精神异常,正相互拾起屋内的泥土乱砸,现场一片狼藉。

  见状,蹲守在外的民警一拥而上将破旧的大门一脚踹开,趁他们不备,一举将三名男子制服。据其中一名男子讲述,他们最近经常受到朋友、同事的冷嘲热讽,生活不顺心、工作不顺意,让他们对生活、工作失去了信心和希望,为缓解精神上的压力,该三人组队找地方吸食冰毒,吸食毒品后便捡拾起东西乱砸,以此来发泄自己内心不满的情绪。

  经对三人进行尿液检测,结果均呈阳性。在证据面前,李某等三人对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