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020年度安徽省全省职称工作会议召开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020年度安徽省全省职称工作会议近日在合肥市巢湖市经开区召开。各市及广德市、宿松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专技科(办)负责人及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人事科(办)负责人,省直各系列高评会组建单位及部分中初级评委会组建单位职能部门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2019年度全省职称评审工作成效与存在问题,分析职称制度改革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部署2020年度全省职称评审工作。大会宣读了2019年度职称评审违规违纪人员处理情况通报。

  会议指出,全省各地市要认真做好卫生系列副高职称评审权下放承接工作,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密切配合,稳慎推进,特别要落实好关于疫情防控一线专业技术人员申报评聘职称的激励政策。

  会议强调,2020年要重点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着力提升政治意识,切实增强做好职称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心;二是持续深化职称制度和人才分类评价机制改革;三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充分发挥用人主体在职称评审中的主导作用;四是加强规范职称工作管理,严格执行各项规定要求,不断强化评审工作队伍建设;五是大力提升服务水平,提高人才评价的针对性、客观性和科学性;六是加大评审指导督查力度,不断健全完善内部监督机制。

  会议要求,全省各地、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扎实做好今年的职称评审工作,不断推动全省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的全面发展。(张波 记者 徐慧冬)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