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八斗镇:无偿献血用热血守望生命

  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志愿者模范带头作用,弘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做贡献,5月25日八斗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新时代文明志愿者及周边群众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志愿者们积极给参与献血的干部职工和群众讲解关于献血的基本常识和注意事项,让大家了解适量献血不仅是爱心的彰显、更是有益于身体健康的事情;志愿者们同时协助血站工作人员指导群众排队进行信息登记、体检、测量血压和血液类型,引导群众到采血区抽血。活动现场洋溢着暖暖的温情,大家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用热血连接成爱心纽带,携手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献血活动共计538名干部群众报名参与。无偿献血是八斗镇镇多年来一直坚持的公益活动,每年的无偿献血活动,都会吸引大批爱心群众及志愿者前来献血,八斗镇必将传承中华民族团结、友爱、互助、奉献的传统美德,以多样的公益活动弘扬社会正能量。(作者:杨雪)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