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醉酒后从6楼扔下多个花盆 舒城一男子被刑拘

今天,舒城县公安局成功侦破一起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的案件,此案也是该县首例高空抛物危害公共安全刑事案件。

 

 

  6月3日傍晚,家住舒城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某小区的袁某因孩子考试成绩不理想,为发泄不满情绪,醉酒后将自家阳台上数个花盆和木椅从六楼扔向楼下的小区道路,并在阳台上辱骂过往行人。其高空抛物的行为虽未伤及行人,但危险性极大,引起小区居民的不满和愤怒。公安机关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并依法将其传唤至执法办案区开展调查。

 

  该小区入住居民较多,案发现场的道路上,行人、车辆来往频繁。袁某不顾他人生命财产安全,目无法纪,肆意妄为实施高空抛物,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114条之规定,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犯罪。6月5日,犯罪嫌疑人袁某被舒城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许家权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