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枞阳县钱桥镇基干民兵接受点验

  “我是中国民兵,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参加国家建设,忠实履行国防义务……”6月5日,枞阳县钱桥镇2020年基干民兵点验大会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会场上响起铿锵有力的誓词,掷地有声的诺言。点验大会进行了宣读民兵干部任职命令、出入队人员名单并组织点名,新入队民兵代表发言和奏唱《中国民兵之歌》等程序,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全体民兵要认清形势,初心不改,牢记使命,努力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要不辱使命,努力提高基干民兵的应急作战能力,练就一身过硬的专业技术本领,积极主动在抢险救灾、应对各种突发事件中当好主力军、突击队,充分发挥新时代民兵无私奉献的高尚道德品质与责任担当,确保在急难险重任务的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接下来,钱桥镇将以这次点验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钱桥镇基干民兵队伍的组织建设、教育、管理、训练工作,努力推进全镇民兵工作再上新的台阶。通过点验,基干民兵纷纷表示增强了自身使命感和荣誉感,并保证在事关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关键时期,发挥应有作用,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中当好先锋模范。(通讯员 姚友平 尹传苗)

  来源:中安在线铜陵频道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