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生态环境看安徽”延时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2020年全国两会中,“生态环境保护”成为热词之一,回顾2019年我国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三大关键战”取得关键进展,污染防治持续推进,主要污染排放量持续下降,生态环境质量总体改善。在6月5日世界环境保护日即将到来之际,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将举办“生态环境看安徽”延时摄影大赛。

  全网征集 奖金丰厚

  6月5日起至7月1日,全网的你都可以参与“生态环境看安徽”延时摄影大赛。

  此次评选分为线上点赞评选和专家评审两个部分。参赛作品将在@安徽生态环境 官博上以单条微博的形式进行集中展示,按照网友转评赞指数评选出1个网络人气作品;由安徽知名摄影师、大V组成的专家团将评选出3个优秀作品。

  本次大赛将由专家评选优秀作品3个,每位将获得1000元现金奖励及新浪安徽颁发的荣誉证书;网络人气作品1个,每位将获得600元现金奖励及新浪安徽颁发的荣誉证书;网民转评赞评选中排名第2-10名的作品奖获得新浪安徽参与证书一份。

  主题丰富 形式多样

  “生态环境看安徽”延时摄影大赛主题内容丰富,参赛形式多样,只要符合以下参选范围均可报名参与,充分展示安徽省生态环境事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

  1。 美丽安徽生态风光:展示安徽丰富的山水资源,美好的自然风光;

  2。 重点环保工程:安徽近年实施的多项重点环保工程;

  3。 蓝天保卫战:安徽省打赢蓝天保卫战关键成果;

  4。 碧水保卫战:安徽省围绕“工业、城镇、农业农村、船舶港口、饮用水水源地”实施“五治”,强化预警通报、定期调度等措施,全面推进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

  5。 环境监测流程

  6。 节能环保:安徽节能环保各项事业成果;

  7。 长江大保护:长江大保护项目在安徽省区域落地开花;

  8。 公众宣传活动:安徽近年开展的多项公众宣传活动;

  9。 生物多样性:展示安徽近年来的生物多样性,普及相关知识;

  10。 其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提交作品的要求及方式

  提交方式:

  1。官博私信投稿参与:所有网友均可关注@安徽生态环境 官微,以私信投稿的方式参与活动;

  2。指定邮箱投稿参与:你可以将作品编辑好“姓名+作品名称+手机号”发送到通过安徽生态环境厅的指定邮箱:538328607@qq.com。

  作品要求:

  1、所有征集作品内容必须紧扣安徽生态环境厅设定的相关主题;

  2、延时摄影作品:时长10秒-15秒;作品格式:MPG、MPEG、AVI、MP4、3GP、RM、RMVB、 MOV、FLV、ASF;视频画面、声音清晰;

  3、参赛作品必须由参赛者本人原创,报送作品之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由作者自行解决和承担责任;

  4、参赛作品需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积极、阳光、正能量。

  据悉,此次“生态环境看安徽”延时摄影大赛由安徽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主办,新浪安徽承办,旨在展示安徽生态环境工作的丰硕成果,挖掘和弘扬生态环境保护的正能量。期待你的作品!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