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涡阳开发区非公企业党支部助力脱贫攻坚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正 记者 韩攀登) 在涡阳县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中,春秋商贸有限公司党支部响应市县组织部号召,积极开展“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活动,投身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通过各种形式,真正解决贫困户的实际困难。

  在帮扶过程中,春秋商贸有限公司党支部带领志愿者服务队,不定期开展送温暖活动,为贫困户送去大米、面粉、挂面、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多次走访慰问帮扶家庭,了解其生活困难之处。贫困户、边缘户均实实在在得到好处,对党的好政策赞不绝口。

  在党支部的引领带动下,公司一直坚持“企业不仅要创造经济效益,也要承担社会责任”这一理念,坚持打造爱心品牌,坚持回馈社会,成立了“下岗工人之家”、“贫困户就业基地”,让107名下岗职工及贫困户有稳定工作,帮助近百名困难儿童完成学业,累计投入100多万元资金,持续帮扶近百名贫困户,帮助7位帮扶对象摘掉了“贫困户”的帽子。

  春秋商贸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国家各类扶贫行动,全力开展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公益项目扶贫等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助力全县脱贫攻坚。

  来源: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