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蜀山区公开选调20名中小学教师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从合肥市蜀山区教体局获悉,为进一步提升蜀山教育的办学水平,合肥市蜀山区面向社会公开选调20名中小学教师,其中初中6名、小学14名,蜀山区管理的在职在编教师不得报考。参加选调人员于6月22日开始报名。

  对于选调人员,引进中学教师岗位的,必须取得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具备相应的教师资格;引进小学教师岗位的,必须取得专科及以上学历且具备相应的教师资格;引进语文教师岗位的,还必须取得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证书。选调人员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9年6月22日以后出生)。对于国务院批准的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优秀教师、享受省级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省级特级教师、省级教坛新星的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1974年6月22日以后出生)。

  据了解,此次选调程序包括网上报名、资格复审、面试考核、确定初选人员、体检和考察、公示。参加选调人员于2020年6月22日—6月26日网上报名,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每位报名者只能报考一个岗位。面试考核包括教案设计、上课(无学生上课)和答辩三项。本次选调人员纳入蜀山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编制管理。

  通讯员 陆丽梅 刘亚萍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胡霈霖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