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枞阳供电:开展夜间巡视 护航迎峰度夏

  6月3日时19时30分,枞阳供电公司横埠中心供电所内,员工们整装待发,在安全交底后,分成四队在10千伏官塘08线开展夜间巡视。

  随着气温逐渐上升,用电负荷迅速增长。为确保供电可靠性,让广大用户能用上放心电,横埠中心供电所在做好常规巡视的同时,在近几日阴雨天气后,根据线路运行数据分析和实际运维情况,安排人员开展线路巡视工作。巡视中,从变电站第一基杆塔开始,对主干线路、支线、变台和各处公、专变搭火点开展全面的检查,巡视人员不顾闷热的天气和蚊虫的叮咬,认真检查线路和设备的运行情况,并运用红外测温仪对变压器、柱上开关和线路连接部分进行认真的检查,详细记录测量数据。下一步,横埠中心所将根据负荷和天气的变化,继续做好夜间巡视以及测温工作,根据线路、设备的运行数据做好跟踪运维,结合计划检修工作开展,以“一停多用”方式消除隐患,确保迎峰度夏期间供电可靠。(通讯员 胡仲斗)

  来源:中安在线铜陵频道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