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小满天逐热,温风沐麦圆”,伴着夏风一起来的还有小食的美味气息。5月29日,天鹅湖畔新地中心负一楼“新地小食街”东区升级归来,正式试营业!

  新地小食街位于天鹅湖南岸,由金大地商业管理公司运营管理,围绕小而美的精致品牌调性,将负一楼新地小食街重磅打造成公园里天鹅湖岸边的小食主题商业区。

  “城市烟火气,最抚凡人心”。5月29日东区试营业第一天全场5折,午饭时间,“吃货”们结伴前来品尝美食,许多商家座无虚席,门口也排起了长队,现场人气满满。据新地小食街负责人介绍,此次全新开业的东区新加入21家特色餐饮,同时响应政府“地摊经济”政策号召,公共区域面向社会免费招募了25户市集摊主。试营业现场可以看到,市集摊位中琳琅满目的产品吸引了许多食客驻足。

  小食街里有小世界。新地小食街现已有近百家各具特色的美食品牌商家,总有一道美味可以撼动你的味蕾。作为有情怀有调性的“美食探索体验街区”,新地小食街凭借轻食主张与健康纯粹的理念自成一派,已成为了政务区绝佳觅食消闲目的地。食客们与家人朋友享受完美食,可以闲逛购物,也可三五分钟来到天鹅湖畔漫步,享受美好时光。

  小食街属于每一个人。新地小食街负责人表示,正是大家的支持与期待,金大地商业管理公司才有了改造升级小食街的动力。面对疫情市场,餐饮业态不佳的情况下,新地小食街逆市归来,改变的不仅仅是可见的外表,更是内涵与灵魂的升级。品牌提升、环境安心、身体赋能,更重要的是小食街传递美好生活方式。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秦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