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巢湖市举行系列活动庆“六一”

  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www.ahcaijing.com)讯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巢湖市多所学校举办了少先队入队仪式,经过出队旗、唱队歌、授红领巾、宣誓、新队员代表讲话等环节,标志小朋友的成长进入了新阶段,让小朋友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节日。

  5月28日,在巢湖市世纪新都小学,笔者看到,入队仪式开始后,宣读了新队员名单,出队旗,唱队歌,老队员给新队员系上红领巾。在宣誓环节,新队员代表踊跃发言。

  在东风路小学,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少先队知识,随后出队旗,并为新队员授红领巾和开展宣誓。在人民路小学,老师介绍了入队仪式知识,出队旗,授红领巾,宣誓,随后还举办了“我爱红领巾”签名活动。在城南小学,出队旗,授红领巾,宣誓,入队仪式后,城南小学还举办了庆六一文艺演出,大合唱、舞蹈等节目充分展示了学生们的才艺,值得一提的是,学校对文艺演出进行了实时转播,在演出进行的同时,其他学生通过投影仪观看了云直播。

  5月29日上午,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气氛,巢湖市中心幼儿园举办全园游戏迎六一活动,开展了真人CS对决、丢沙包、障碍行走、踢足球、三轮车、沙滩游戏、攀岩等多种多样的游戏活动,小朋友们脸上个个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校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一派童真、童趣的景象。

  来源:市场星报

  (责任编辑:秦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