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有效解决辖区企业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努力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逍遥津街道红旗社区开展企业“四送一服”专项活动。2020年五月逍遥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红旗社区点长与红旗社区工作人员在中共走访企业30家。

  社区点长与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仔细查看企业管理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管理、发展规模、项目建设、政策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发展过程中及因疫情导致的突出困难和各种诉求,就企业关心的各项激励政策现场进行解答,并向企业宣传“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政策。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逐条梳理,认真加以分析,形成问题清单,分门别类进行处理。

  逍遥津街道红旗社区通过每月定期走访辖区企业,了解辖区企业经营情况,对企业经营情况、用工范围等进行汇总登记,除了每月走访,红旗社区还通过电话、微信、QQ等形式与企业负责人保持联系,定期询问企业经营状况、所遇到困难、需求等,对于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社区表示会全力做好服务辖区企业工作,积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秦缘)